運動雲

NBA/太陽得分王賣奧運金牌 30萬台幣起標

點評:有興趣的快去標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想要一嘗擁有奧運金牌的美夢嗎?現在只有你有36萬台幣就有機會可以從網路上,買回一面1976年蒙特婁奧運會的美國男子籃球奧運金牌。

6度入選NBA全明星賽、2度NBA年度第二隊,太陽隊隊史得分王戴維斯(Walter Davis),他在今年度的名人堂籃球主題收藏品的拍賣活動上,決定拿出自己在1976年所奪下的奧運會金牌進行拍賣。

▲太陽隊史得分王戴維斯,出售1976年奧運金牌。(圖/翻攝自GreyFlannelAuctions.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的這塊金牌上網拍賣後,起標價為1萬塊美金,不過到今天已經飆到了1萬2000元美金,不過這項競標將持續到台灣時間9月8日。

據了解戴維斯這面蒙特婁奧運會的金牌,重約5.45盎司,直徑6公分,厚度則是0.5公分。雖然這面金牌屬於鍍金,但也用了至少6公克的純金打造。

關鍵字: 金牌戴維斯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