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日式混血型男 辛克利強悍球風受肯定

點評:帥氣的日本禁區新希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日本男籃在本屆瓊斯盃雖然戰績平平,截至23日為止僅打出2勝4敗,但是這支換血後的日本隊卻有不少潛力股球員,其中美日混血,身高200公分的中前鋒辛克利(Sean Hinkley)不僅外型俊俏,優異的體能與強悍球風,也贏得總教練鈴木貴美一的稱讚。

▲日本長人辛克利外型俊俏,抓籃板的狠勁更是嚇人。(圖/籃協提供)

「Sean(辛克利)在日本職籃母隊上場時間較少,但是他的優異體能及敢在禁區攪和的球風令我印象深刻,因此這次將他納入國家隊磨練。」總教練鈴木貴美一如此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鈴木教練對辛克利的喜愛,也從他的上場時間可以窺知一二。在日本主力中鋒竹內讓次腳踝嚴重扭傷,提前返國治療的情況下,近3戰上場時間都提升到22分鐘左右,僅管進攻手段仍嫌粗糙,但體能勁爆的他每場可貢獻7個籃板,展現出不小的進步幅度。

面對總教練的厚愛,年僅21歲的辛克利表示,「去年自己就曾隨日本國家二隊來台打瓊斯盃,今年再度造訪,很高興能在籃板球及防守上替球隊帶來幫助。」

辛克利也特別感謝台灣球迷的熱情支持,強調在國外打球還能看見這麼多喜愛籃球的球迷,是件非常開心的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