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薩爾13K射垮洋基 白襪橫掃三連勝

點評:洋基再沒注意就要被追上啦!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芝加哥白襪隊先發投手薩爾(Chris Sale)近期大秀K功,最近4場先發至少都有5次奪三振,23日面對紐約洋基也不例外,主投7.2局飆出13K,幫助球隊以2比1贏球,白襪系列戰橫掃洋基隊。

此役薩爾先發海K洋基,飆出本季第4場奪三振來到兩位數的比賽,7.2局的投球只被打3支安打,除了基特(Derek Jeter)的陽春全壘打失1分外,他連續三振了坎諾(Robinson Cano)與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2次,就連打擊見長的鈴木一朗都被他三振了3次。

▲洋基豪華打線遭白襪薩爾封鎖,精準的投球讓史威許被三振後只能無奈的搖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爾的投球讓洋基選手摸不著頭緒,基特說,「他有與眾不同的投球模式;他的快速直球有尾勁,可以來到時速96英里,但他卻不吝嗇多丟幾顆慢的球來搶好球數,他是少數派的投手。」

洋基系列戰被橫掃,讓光芒隊將勝差追到只剩3場,洋基外野手史威許(Nick Swisher)說,「真的嗎?我沒注意。」他坦承自己沒打出應有的表現,「我想現階段我們都沒打出最佳狀態。」

今年23歲的薩爾與華盛頓國民隊的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被譽為新生代王牌,白襪投手瑞德(Addison Reed)說,「兩人都不會在乎面對的事什麼樣的對手,更棒的是,他們都知道自己會成功,那是種驚人的自信。」

薩爾今年球季出賽23場,15勝4敗、防禦率2.65,兩項數據在白襪投手群都排名第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