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普侯斯腿部不適 天使謹慎處裡將進行MRI

點評:希望普侯斯沒事!是說新聞內的那張圖,遠看好像打到頭哦XD 他是腿受傷不是腦袋瓜哦!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就在手感逐漸加溫之際,「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23日卻疑似因為跑壘不慎造成腿部不適,將會在明天比賽前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

▲普侯斯能否打完整個球季,明天MRI的結果將決定一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覺得小腿有點痠痛,我也不知道是怎麼造成的。」普侯斯在天使以7比3擊敗紅襪後說道;他今天在第1個打席就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不過卻死在二壘前,無法延續球隊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到了4局上,他又敲出中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這回終於成功跑上得點圈,也靠著隊友的滾地球成功推進,但是他在站上三壘後,卻明顯感到不適,不僅表情有些痛苦,也一直在伸展右腿,不過他仍向防護員示意不用上場治療。

雖然他最後為球隊跑回第3分,但到了4局下便被換下場,由杜倫波(Mark Trumbo)改守一壘。普侯斯賽後告訴媒體,他當時從二壘跑向三壘的時候非常不舒服,「我敲出二壘安打的時候沒有感到不適,不明白為什麼之後突然變這樣。」

例行賽只剩一個多月,誰都不願意看到這時候有球員受傷,普侯斯也表示,希望自己只是抽筋,而不是發生什麼大問題,「雖然是有些痠痛,但球團不希望我因為一點小傷造成嚴重的後果,所以才要我接受更詳細的檢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