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陪中華隊練兵? 美國隊:行程有難度

點評:可以改個機票時間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在本屆瓊斯盃展現堅強實力的美國隊,陣中成員多為「混跡」世界籃壇的老經驗球員。日前有不少聲音傳出,希望這支美國隊能在瓊斯盃結束後,續留國內與中華男籃進行幾場「練習賽」,替中華隊增添實戰經驗,不過美國隊總經理杜德(Jerone Dood)透露,「的確有相關人士進行接觸,但球隊返美時間已確定,留下的機率不大。」

▲美國隊經驗一流,許多球員都是可裡可外的好手。(圖/籃協提供)

目前以4勝1敗戰績,暫居本屆瓊斯盃第2名的美國,陣中球員一字排開,多為俱備豐富實戰經驗的「老江湖」球員,這也讓不少球迷及媒體都建議籃協,可以讓美國隊多留幾天,與中華隊進行練習賽,就不必大費周章的為了備戰亞洲盃進行「移地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球迷們的期待可能要落空了,根據美國隊經理杜德表示「的確有相關人士向我們洽詢進行練習賽的可能性,但是球隊早就確定於27日的班機返美,因此可能無法順利成行。」

這次美國隊12名球員一字排開,被視為國內SBL新球季的「洋將測試會」,這批球員也的確展現不錯球技,令國內球迷再度見識到美國強力籃球的風采。

過去也曾在日本兩大職業聯盟打過幾年球的杜德也提到,「這次來台灣比賽的感覺很不賴,可惜因為賽程關係,球員不太有機會出去逛逛,如果有機會明年一定會再來瓊斯盃挑戰,同時好好認識台灣。」

關鍵字: 瓊斯杯中華隊美國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