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幫」幫主吳佩慈撇拜金 貴婦許維恩199元衣跑趴

▲吳佩慈(右一)、王以路(左二)、許維恩(右二)、吳亞馨(右三)甜心幫等人,日前出席友人生日趴皆穿著花花洋裝出席。(圖/新浪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演藝圈女星由吳佩慈率領的「甜心幫」成員有許維恩、吳亞馨、王以路、王瀅等美女,除了愛吃甜食的共同嗜好外,個個平時愛打扮,有如台版「慾望城市」。由於成員身分有富家千金、貴婦等,因此引來外界冠上「拜金」印象。但其實她們身上的服裝根本沒有想像中的昂貴,有些甚至是趁超低折扣買回的戰利品。

對於日前好友無辜牽扯淫魔李宗瑞事件,媒體刊登甜心幫出遊合照。吳佩慈日前突然有感而發表示:「自己賺錢寵愛自己,能力範圍以內的行為算拜金嗎?」似乎對於外界評斷「拜金」一事,頗有微詞,解釋自己當天身上穿的那件洋裝打折後僅要台幣2千元,但王以路立刻說,她的只要390元,讓吳佩慈不得不好好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認為女星敗金,吳佩慈有感而發駁斥。(圖/翻攝新浪微博)

不過,最令人吃驚的還是性感人妻許維恩,她回應自己當天穿的洋裝僅要199元,而且還是在「大賣場」買的。平時生活簡樸的許維恩,據經紀人表示,都會趁著工作空檔經過路邊小店,就會逛逛看看,也經常上大賣場。而買東西會再三思考的她,都會想該如何搭配再決定是否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