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分屍案女主角經營按摩店 疑為賣淫場所

2012年08月23日 12:36

▲加拿大人分屍案女主角,經鑑定後證實為華裔女子劉光華(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再爆駭人分屍案。警方找到人體殘肢與頭顱後,鑑定遇害者為華裔女子劉光華(GuangHua Liu,譯音)。

這名41歲、育有3名子女的單親媽媽是加拿大公民,在多倫多的斯卡波洛(Scarborough)經營一家按摩店。她的友人在8月11日通報她失蹤,而在前一天(10日),友人才開車送劉到按摩店外。

這家名為「勿忘我」的按摩店目前人去樓空,附近居民對案件紛表震驚。該按摩店前東主表示,跟劉同來自福建長樂,因有事回國,今年5月將按摩店轉讓給劉。

有當地居民表示,按摩店大門常有厚窗簾遮蔽。一名自稱曾光顧按摩店的顧客在網上留言,指曾在該店享受到「按摩以外的歡樂」。

當地議員湯普森表示,有居民憂慮按摩店是提供性服務的幌子。知情人士指,賣淫集團以「按摩院」或「美容院」作掩護,暗裡為客人安排性服務的情況非常普遍。

據悉,按摩店並未標明營業時間,附近店主亦表示鮮見該店開門營業。在按摩店旁執業的藥劑師巴喬表示, 只偶爾看到兩三位中年男女進出。

居民表示,劉接手按摩店後生意大不如前。離按摩店3個舖位的洗衣店韓裔東主徐鐘順表示,曾聽說劉打算稍後回大陸定居,不明白她為何接手該店。

加國警方督察庫克庫克(George Koekkoek)在記者會表示,這是一起殺人案,但法醫尚未確認她的真正死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