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開唱海撈2億 慷慨捐822萬做公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阿妹」張惠妹開唱60場巡演估計有逾2億元的進帳,按照初衷昨(22日)將4月4日的演唱收入扣除成本約822萬,全數捐給出生地台東的聖母醫院。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在信義區的第2間夜店也即將要開張,據悉已在裝潢且會交由男友Sam來掌管。

▲天后阿妹低調行善,將高達822萬的唱酬捐給台東聖母醫院。(圖/東森)

張惠妹的「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吸金估計吸金超過2億,但也不忘要回饋做公益,4月4日她在加演場上宣布,要將該場演出的總收入扣除成本後捐給出生的台東聖母醫院,結餘後共計821萬9060元已經匯入醫院帳戶。醫院執行長和梵蒂岡駐華大使等人表示很感謝這份慷慨的「大禮」,有意邀請她到世界青年日開唱,不過阿妹不願高調宣揚所以婉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妹已經擁有一間「A Bar」的夜店,據媒體報導,最新的店面消費層偏高,近期籌備在信義區開張事宜,她透露裝潢是由自己設計的,新店的統籌及「專業的」調酒工作就交給男友Sam負責。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許雅鈞、王陽明、祝釩剛沾李宗瑞 警關注「京城四少」

吳亞馨曾誤上陌生人轎車 酒量差被疑黏李宗瑞其實清醒

李宗瑞「錢誘」吳亞馨黏TT 不付房租情破滅!

劉香慈腰瘦、奶膨、卡撐頂摳摳 拍寫真驚恐黑森林見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