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導演自殺被攝 傳兜售影片供直播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曾執導《捍衛戰士》的名導演東尼史考特傳出(Tony Scott)上週日凌晨12:30驚傳在洛杉磯文森湯瑪斯橋(Vincent Thomas Bridge)一躍而下的自殺消息。當地警方接獲消息後,4個半小時候才打撈起他的遺體,不過現在卻傳出他跳橋的畫面被目擊民眾拍下,更有意兜售影片給媒體供播放。

▲東尼史考特的遺體在四個小時候才被打撈上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東尼史考特19日在洛杉磯大橋自殺的過程,被當時在場民眾全都錄!不僅有人拍照、更有人拍下影片,就連附近商辦大樓的監視器也捕捉到自殺瞬間的畫面,而八卦網站《TMZ》宣稱有賣家向其兜售影片,但TMZ強調不會購買、更不會播出,甚至呼籲其它媒體別興風起浪,播出會造成家屬二次傷害的片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農曆7月暫停歡唱!大元:夜店、KTV鬼很多

李宗瑞淫照外洩亂竄 舒淇:不要再講了!

驚!《捍衛戰士》導演東尼史考特跳橋自殺

吳亞馨扮醜!《水餃》導演誇:她沒想維持名模光環

腦癌無藥可醫?《捍衛》導演跳橋自殺

《水餃》導演謝駿毅心疼吳亞馨:她是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