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張宗憲、呂政儒聯手轟炸 中華22分痛宰約旦

點評:中華隊漸入佳境喔!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磨合了4場比賽,中華隊終於在對上約旦的比賽呈現出一場精彩好球,面對進入換血的約旦國家隊,兩名鋒線球員張宗憲及呂政儒合力攻得42分,助中華隊以85比63,22分之差痛宰約旦。

▲張宗憲攻下全場最高22分,成功帶起中華隊士氣。(圖/籃協提供)

「今天我的球員們很可愛!」中華隊教頭許晉哲開心的這麼說,「戰術執行都照著計劃走,大家都願意無私的分球,這兩戰贏下來,球隊氣氛確實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上半場受制於約旦雙塔籃下逞兇,一度還以31比36落後,但是第三節開打一波「16比2」的猛烈攻勢,打得約旦隊灰頭土臉,其中單場砍進4記三分彈,全場攻下20分、6籃板的「男模」呂政儒就表示,「昨天狀況就不錯,這場比賽隊友刻意替我製造機會,自己也有把握住。」

▲呂政儒外線狂飆,助中華隊取得2連勝佳績。(圖/籃協提供)

靠著男模成功先替打開外圍攻勢,再搭配張宗憲多次漂亮切入得手,Jet本戰再度得到全場最高的22分,替球隊以大比分差贏下這場漂亮勝利。

「隊上的旅外球員習慣自己帶球,反而無法打出整體快攻,在透過戰術影帶分析後,球員也聽進去,把握籃板球自然能發動一波又一波的快攻。」許晉哲如此表示。

明天休兵輪空的中華隊,總教練許晉哲透露將會讓球員以「重訓」來調整兼放鬆,「連打5天球員都累了,明天就不讓球員碰球。」

關鍵字: 瓊斯盃中華隊張宗憲呂政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