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初嚐走紅滋味 黃鈞聲笑說不習慣

點評:改天在路上有認出他的話記得跟他打招呼~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兄弟象新生代捕手黃鈞聲因為16日對Lamigo桃猿的1支「復仇」再見安打人氣大增,不但賽前來參觀的球迷都排隊要與他拍照,前一天到醫院複診時還被護士長認出來,他表示有感受到自己變得比較紅,不過也坦言有點不習慣。

▲賽前球團安排球迷與黃鈞聲拍照。(圖/記者江皇萱攝)

「加油,要在總冠軍賽蹲捕!」賽前參觀的球迷與黃鈞聲合照,也給他鼓勵,這是黃鈞聲第一次與那麼多人拍照,他笑說不太習慣,不過也有感受到自己好像變得比較紅,「FB(臉書)本來大概1、2個人會加我,現在變10多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幾乎都在二軍出賽,比較沒有機會亮相,黃鈞聲說他還沒有在路上被球迷認出來過;不過昨天到醫院檢查之前頭部觸身球的傷勢,馬上就被護士長認出來,問他是不是黃鈞聲,不但叫大家出來找他簽名,還請他喝飲料。

初嚐走紅滋味,黃鈞聲說怪怪的,不過身穿象隊前任萬人迷王光輝的「26」號,難道是種預兆?他笑說自己本來想選20號,因為偶像是前洋基捕手波沙達(Jorge Posada),不過總教練告訴他可以穿26號試試看,他雖然知道王光輝穿過,但自己也沒想太多。

目前黃鈞聲頭部狀況還算穩定,雖然有時蹲捕還是會暈,晚上也睡不太好,「去檢查醫生都叫我多休息,」不過就如他之前所說,球隊需要時還是要跳出來。因為前輩陳智弘的受傷,黃鈞聲才獲得比較多上場機會,不過他也希望學長趕快回來,「他一直說想要去韓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兄弟象黃鈞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