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颱的真相? 天秤、布拉萬開心過七夕台灣慘兮兮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華民國加油!!

▲情侶很開心得過七夕。(圖/翻攝香菇愛畫畫粉絲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受到兩個颱風接連來攪局,除了讓不少相關活動泡湯外,也打亂了不少男女朋友的出遊計畫。知名部落客「香菇」21日在她的「香菇愛畫畫」粉絲團,畫了「情侶很開心得過七夕…」的圖,被網友直呼「本日最中肯」,原來這就是「雙颱的真相」。

男女朋友在海邊開心奔跑,還玩起「你追我」的遊戲,只不過仔細一看,女生名叫「天秤」,男生剛好就是「布拉萬」,這不就剛好是進逼台灣的雙颱嘛!只是兩位開心的在七夕追逐,在後面的一位叫「中華民國」的男孩卻被搞慘了,一整個不支倒地。

這張圖的用意,雖然是作者提醒大家做好防颱準備,但因為很有創意,有網友表示超合時事;也有人表示,雙颱根本是來台灣度蜜月的;還有網友認為,這二個颱風是去死去死團成員;更有人大呼,颱風情侶…可憐的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