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菲國得分王比賽不忘家人 妻兒刺青超搶眼

點評:把家人刺在身上,真是好男人!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屆瓊斯盃,菲律賓再度派出純「職業」(PBA)球員組成國家代表隊,其中主力得分後衛大衛(Gary David)右臂的顯眼女性刺青,更是格外引人注目,大衛在今天出戰韓國賽後也透露,他右臂上面刺的女人其實就是他的愛妻,外加兩個寶貝女兒的名字。

▲菲律賓得分機器大衛,展現愛妻肖像刺青。(圖/記者杜奕君攝)

身為2009到2012連續三季的PBA「得分王」,本季更創生涯新高的場均25.8分紀錄,大衛也承認他在這支菲律賓國家隊的工作很簡單,「就是不停的得分,得分,然後再得分。」菲律賓21日下午驚險以82比79擊敗韓國安養KGC的比賽中,大衛就攻下全隊次高的13分,在賽後他表示,「我的工作很簡單,就是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律賓驚險擊敗韓國,大衛的穩定火力是重要關鍵之一。(圖/籃協提供)

大衛也特別向記者透露自己右臂上的刺青究竟是誰,「這是我最愛的老婆Jenny,除了刺上他的模樣與名字外,我也把兩個小女兒的名字也一併刺在一起,讓他們陪著我拚戰。」

由於本次菲律賓國家隊陣中有一位華裔球員傑佛利陳(Jeffrei Chan),讓不少球迷一度以為大衛也有華人血統,不過他也作出澄清,自己可是百分之百的菲律賓血統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菲律賓PBAGary David刺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