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高鐵嘻鬧犯眾怒 邵庭不滿家長放縱欠教養

▲邵庭高鐵遇沒公德心父母,臉書不滿發文。(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邵庭日前南下台中出外景,搭乘高鐵時,卻遇上罔顧其他乘客大聲喧嘩的小朋友,母親更在一旁大聲聊天,讓她相當傻眼。她拍下對方照片放上臉書直問:「公德心何在?」卻有網友嗆:「等你生了小孩就知道!」讓邵庭更加不滿,再度發文解釋,她對於不教導、半放任的家長,感到相當不可取。

邵庭還原事發過程,當時約莫小學一、二年級的3個小孩坐在她臨近的座位玩iPad,並且大叫嘶吼,媽媽們就眼睜睜的坐在一旁大肆聊天,完全沒出面制止,只說:「小聲一點,不然就去罰站。」其他乘客更是接連發出嘖嘖不悅聲,最後還引起列車長兩度關切,不過情況仍未改善,讓邵庭實在忍無可忍,發文抱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承認拍別人照片上傳不對,但難道在公共場合喧鬧就對嗎?(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在臉書表達自己的情緒,卻有網友認為她應以同理心去看待,直說:「我們也曾經是小孩過,未來也可能會帶小孩出去玩,為什麼不能同理心一下呢?」邵庭解釋:「小孩不乖、不懂,但父母應該要負起教育的責任。」她說,整件事情很簡單,生了小孩,就要教導,就要負責,不然就不要生。邵庭受訪時,心情仍相當激動,她說:「因為今天是去工作,不想牽扯節目,不然若是私下出遊,一定會出面制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邵庭不愛大胸樂當A奶女神 沒溝沒料那又如何?

女神邵庭喉嚨發炎燒聲 粉絲心疼「把嘴巴貼起來」

中天氣象主播戴立綱埋首鑽研氣象 竟不認識吳亞馨

有圖/hold住姐公開卸妝素顏 臉蛋清純、皮膚ㄉㄨㄞ彈

圖/溫昇豪舌吻讚唇軟 宥勝下體隆起!

有圖/瑤瑤得意「深喉嚨」 又擠又壓張嘴吞

「四爺」吳奇隆自爆上《康熙》 小S激動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