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光熙情牽女偶像團體 被大牌演員「抓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偶像團體「ZE:A」成員光熙日前在節目上爆料,直說自己曾與當紅偶像女團成員交往,約會途中還被某知名演員抓個正著,讓現場所有人驚呼連連。

光熙雖屬偶像男團,但其大方搞笑的談話風格被各大綜藝節目相中,爭相邀請他上節目,讓他賺錢賺到手軟。前陣子光熙錄製韓國知名談話性節目「強心臟~純情特集」時,大方自爆自己的戀愛史,他說:「我和當時身為當紅女團成員的女友,為了躲避狗仔常常到漢江邊約會。」毫不避諱前女友身份的發言,讓全場引起不小的騷動。

▼黃光熙自爆前女友是女團成員。(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熙還對這段往事補充,直說:「曾經有一次約會途中還被某知名大牌演員撞個正著,真的是嚇死我們了。」毫不間斷的驚人發言,再度讓全場尖叫連連,紛紛逼問某大牌演員是何方神聖?最近也據傳光熙將與女團Secert成員善花聯手出演「我們結婚了」,成為最新一季的新夫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T-ARA孝敏新劇記者會 遭逼問霸凌事件落淚

李秉憲香車載美人 與泰迪熊自拍曝戀情

HKT48團員閃電退團 粉絲哭喊「賣走」

AKB前田敦子告別演出 ㄍㄧㄥ不住淚崩失聲

大島優子被「阿飄」吃豆腐 安室協Jolin合照嚇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