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園/韓國留學生開轟 明徳義塾晉4強

2012年08月21日 15:47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高知代表明德義塾高校21日在8強賽遭遇岡山代表倉敷商業高校,王牌投手福丈幸不但完投9局還擊出致勝安打,陣中的韓國留學生也開轟,率領球隊以4比1獲勝,睽違10年再次打進4強。而他們準決勝也將對上監督口中「橫綱」級的大阪桐蔭。

這場比賽雙方都壓出王牌投手先發,雖然3局下倉敷商的開路先鋒藤井勝利從福的手中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馬上被明德義塾韓國出生的選手宋孝均(暫譯)回敬一轟追平。

▲韓國留學生宋擊出追平陽春砲。(圖/擷取自時事通信)

隊友將比數扳平後,福就再也沒有失分,反觀倉敷商的先發西隆聖則是在6、8兩局各被攻下1分,6局明德義塾攻下的致勝分還是靠福的適時安打打回。倉敷商9局換上大中優吾後又被打出兩支安打失掉1分,最中就以1比4敗下陣來,在8強止步。

賽後打下倉敷商唯一1分的藤井也不禁落淚,表示很對不起一人獨自力投的西,沒能為他再多攻下一些分數。監督森光淳郎也指出西的表現相當好,可惜打擊沒能發揮。

而接下來明德義塾將面對春季甲子園的優勝大阪桐蔭,監督馬淵史郎以相撲的等級比喻兩隊,「大阪桐蔭是『橫綱』,我們是『前頭』,」自謙差了大阪桐蔭一大截,「只能將擁有的實力全部傾巢而出,」盼能打碎大阪桐蔭的春夏聯霸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