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快遞員偷iPhone 剁手指求緩交罰款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剁手指不是只有在詐賭被抓時才會出現的場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快遞公司員工偷竊蘋果手機包裹,被公司發現罰款5000元(人民幣,下同),但他一時籌不到錢,情急之下剁下小指一節,希望公司寬限交罰款時間。公司得知後,隨即將他送往醫院救治並報案,法院最終判他有期徒刑11個月。

《楚天金報》報導,這位員工名叫張軍,年僅22歲,今年2月到快遞公司擔任分揀員,負責掃描包裹的出入庫工作。4月11日,上晚班的他跟平常一樣掃描著包裹,到隔天凌晨,他發現一個方正形紙質包裝盒的包裹,上面標示是價值4699元的手機。

▼張軍偷iPhone賠上手指!圖為網傳iPhone5的外觀。(圖/翻拍techradar.com)

張軍推斷,包裹內的手機一定是iPhone,於是趁有貨車擋住倉庫監視器鏡頭時,用外套包住,下班帶回家。

不久後,公司發現有包裹被盜,認為張軍涉有重嫌,但張軍否認,直到被查出他最近使用的手機與失竊手機的序號一樣,他才承認犯行。他隨即與公司簽訂協定,返還手機,並交罰款5000元。

然而,張軍一時之間無法籌到5000元,又怕因此事進監獄,情急之下竟用菜刀將左手小拇指最前一節剁下,想以此讓公司寬限交罰款的時間。

公司得知後,將張軍送往醫院救治並報案。目前,礄口區法院已依竊盜罪判處張軍有期徒刑11個月,並處罰金2000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