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結婚、不生子 吳克羣:我是最幸福的男人

記者蕭采薇/專訪

吳克羣教大家「寂寞來了怎麼辦」,也決定要過一個「寂寞」的人生。吳克羣說,自己不會結婚、不會生小孩,「所以我是最幸福的男人」。寂寞又幸福,乍聽下有點難懂。其實他想說的是…寂寞也可以很浪漫。

600

▲吳克羣新作品探討都市人的寂寞。(記者徐文彬/攝)

吳克羣新作品《寂寞來了怎麼辦》,用一整張專輯剖析自己內心。他說:「當藝人生活反差大,特別容易感受到寂寞這件事。上一刻有很多人聽你唱歌,回到家又只剩一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00

▲吳克羣新作品探討都市人的寂寞。(記者徐文彬/攝)

儘管寂寞總是突然找上自己,不過吳克羣說:「首先,不要排斥寂寞。寂寞不是件絕望的事,是尋找自己的好機會」。這就是新專輯的概念來源─該如何和寂寞共處?吳克羣認為:「只要用正面的心態看待他,也許就會變成一件浪漫的事。」

600600

▲吳克羣徹底剖析自己,完成這次的新專輯。(記者徐文彬/攝)

以歌手出道,演過偶像劇,後來再轉型成實力派創作歌手。吳克羣說,他還想拍電影、寫書,更想做的是環遊世界。「一個人旅行感覺很不錯啊,還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顯然在他心中,「一個人」固然寂寞,卻不是個負面的名詞。

600

▲吳克羣最大的夢想是環遊世界。(記者徐文彬/攝)

吳克羣不怕寂寞,所以他說:「我不會結婚、也不會生小孩。所以我跟我爸說,吳家族譜到我這一代就Happy Ending了!」他笑說這樣沒有牽絆,是最幸福的。其實吳克羣小時候經歷過父母離異,「我花了好幾年,才讓他們和好。」他坦言,這的確對他產生不少影響,「但這些也造就了現在的我。」吳克羣26日將在西門町舉辦《吳克羣 全部都給你 收心音樂祭》。

600

▲吳克羣認為,寂寞也是一件浪漫的事。(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