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約會的偶像劇男女主角 女配角郭雪芙竟竄出頭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情人節即將來臨,日前熱門入口網站公布一份網友票選「浪漫七夕最想約會的偶像劇男女主角」的調查結果,沒想到從未擔綱過偶像劇女主角的郭雪芙竟赫然出現在名單上,排名僅次於孟耿如。

▼郭雪芙人氣竄升,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記者張一中攝)

根據入口網站調查結果,近期在八點檔《剩女保鏢》吵不停的歡喜冤家小鬼黃鴻升與孟耿如,分居最佳約會對象的冠軍。不過從未擔任過偶像劇女主角的郭雪芙也入圍該名單,更打敗眾家好手,以第二名的成績竄出頭,也成為另一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當初郭雪芙入圍票選名單之一,主要是考量她近年人氣竄紅,加上電視劇作品表現亮眼,廣受粉絲支持。對此,郭雪芙經紀人艾瑞克也笑說:「謝謝大家,也很為郭雪芙開心。」

郭雪芙人氣狂飆,戲約不斷,粉絲也擔心偶像拍戲太忙,沒時間吃飯,因此公司總是充滿了粉絲送來的愛心食物,例如人蔘雞湯、柚子茶、蛋糕,甚至代言廠商送上的百箱零食。不過郭雪芙雖然很開心地想把粉絲的好意吃光光,但仍要顧及藝人本份維持性感身材,這也不禁讓她苦惱萬分。

▼「浪漫七夕最想約會的偶像劇男女主角」的調查結果。(圖/Yahoo!奇摩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尖銳問「怕不怕沒人要」 吳亞馨經紀人斥部分記者無良

吳亞馨驚傳灌食維生 吳佩慈心疼「不公平的傷害」

陳建銘驚爆「某女星」被下藥 吳亞馨經紀人駁斥

許維恩轟淫照傷無辜 Alex:靠!干我老婆屁事啊

懶理老父爆料 戶田惠梨香「透視襯衫」曬A奶

長澤雅美露底搏收視 誘人F奶濕透無人理

淫照危女星 陳婉若暗諷:別用愛錢的帽子去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