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風像微笑刺客? 尼克看上喬治華盛頓大學後衛

點評:還塞得進去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今年季後雖然失去了林書豪,但在控球位置上一口氣補進了奇德(Jason Kidd)、費爾頓(Raymond Felton)和普里基歐尼(Pablo Prigioni)三人。不過據傳尼克隊還不感到滿足,近日還看上前喬治華盛頓大學控衛泰勒(Tony Taylor Jr.)。

尼克今年季後補強不手軟,尤其是在後場部分簽下了老將奇德,又找回曾在尼克打出生涯最佳成績的費爾頓,加上阿根廷老新人普里基歐尼,控衛人手可說是相當充裕。

不過據美國媒體報導,尼克隊近日看上了前喬治華盛頓大學控球後衛泰勒。「他從大學時期到現在的成長,讓我想起了湯瑪斯(Isiah Thomas)。」經紀人貝斯(B.J. Bass)表示。

▼尼克傳看中前喬治華盛頓大學控衛泰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大四時期平均可攻下13.1分、4.3助攻成績的泰勒,在日前尼克舉辦的訓練營中,靠著好表現吸引了尼克總管葛朗沃德(Glen Grunwald)的注目,並在上周再度受邀參加測試。

「有些NBA球隊將泰勒放入訓練營的短期名單中,包括尼克、魔術、塞爾提克、熱火、溜馬和湖人,也有一些發展聯盟球隊希望他去擔任球隊先發控球!」貝斯指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尼克控球後衛.泰勒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