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誰是年度新人王?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鄧志偉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一壘手鄧志偉是今年最受矚目的新人之一,優異的打擊表現為他贏得穩定的上場空間。而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目前鄧志偉是最有希望拿下今年的新人王的菜鳥,成功機率56.1%。

▲鄧志偉目前是大家預測最有機會獲得新人王的新秀。(圖/資料照片)

鄧志偉無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新人之一,為了讓這名新人球員有表現空間,獅隊還騰出一壘手的位置給鄧志偉,上月他更展現在全壘打大賽打下大砲張泰山的野心。雖然球員生涯一開始並不受注目,但積極努力的鄧志偉表現漸入佳境,在「CPBL 2012 年度新人王預測」鄧志偉的交易價格始終領先其他新人,在6月交易初期價格就近50元,並在50元左右徘徊至昨日交易價格為56.1元(機率56.1%),極有機會成為今年最閃亮的新人王。

正當大家以為今年新人王是林煜清與鄧志偉在爭奪時,選秀狀元林晨樺悄悄追上這兩人的腳步,在戰績不佳的的興農隊當中投出不俗的成績,可惜的是可能是經驗不足,表現有略為下降的趨勢。林晨樺昨日的交易價格為16.9元,選秀榜眼林煜清則是26.4元,林彥峰0.3元,洪臣宇1.6元,傅于剛22.6元。

未來事件交易所自6月20日開始預測「CPBL 2012 年度新人王預測」,上線預測2個月以來,成交口數達2萬7千口,鄧志偉個人交易量就佔約1萬9千口,佔總交易量約7成。本次新人王預測的球星有:林彥峰、林晨樺、鄧志偉、洪臣宇、林煜清、傅于剛共六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