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和林宥嘉「巧」同時告假 爆遊泰國慶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與林宥嘉自去(2011)年牽小手戀情曝光後,維持了一年多,兩人日前疑似傳分手;不過14日卻被民眾爆料目擊到兩人在泰國機場,女方向公司請了3天假到泰國慶祝21歲生日,巧的是林宥嘉結束台灣宣傳後,也向華研唱片請了幾天假。


▲鄧紫棋被網友目擊和林宥嘉同遊泰國。(圖/取自新浪微博)

據陸媒報導,林宥嘉和鄧紫棋14日被民眾目擊一同現身泰國普吉機場,她身穿背心短褲,手拿護照站在行李車旁,等待身穿白T恤的男生來提行李。16日鄧紫棋歡度21歲生日,特地向公司請假3天到泰國慶生,對此,兩人都不回應,林的唱片公司則說他去大陸宣傳,鄧紫棋則說不想講私事,更直言:「就算被拍到照片,也絕對不會漏口風。」

鄧紫棋度假時也不忘與大家分享照片,在微博放上照片,還性感的小露香肩,看起來神情輕鬆,她也寫下:「感謝爸媽21年來不問回報的養育;感謝每一個在WhatsApp,在微博,在facebook,還有面對面給我祝福的人。」被網友指面對面的人應該就是林宥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小露性感,開心慶生。(圖/取自新浪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鄧紫棋與林宥嘉鬧分手?哀:「心在流血」

吳亞馨滴水未沾爆瘦5公斤 靠家人「灌食」維生

暮光女偷吃惹粉絲怨 「吸血蕩婦」衣好熱賣!

小阪由佳甩肉20公斤E奶沒縮水 AV業者捧重金誘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