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捍衛戰士》導演東尼史考特跳橋自殺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捍衛戰士》(Top Gun)讓「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走紅,不過該片導演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19日凌晨12點30分卻傳出他從洛杉磯大橋跳下自殺的噩耗。

▲《捍衛戰士》導演東尼史考特驚傳跳橋自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名導演東尼史考特傳出19日凌晨在洛杉磯文森湯瑪斯橋(Vincent Thomas Bridge)一躍而下的自殺消息。當地警方接獲線報後,在清晨4點30分才發現他的遺體,根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出,東尼史考特停在橋上的Toyota Prius座車內留有遺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尼史考特自殺的消息一出後震驚各界,由於他也是名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的弟弟。而他過去以《捍衛戰士》讓阿湯哥爆紅,有傳東尼史考特目前正在籌備續集,且男主角同樣要找阿湯哥,未料竟傳出自殺的不幸消息,享年68歲的東尼史考特,知名電影《全民公敵》(Enemy of the State)、《比佛利山超級警探2:轟天雷》(Beverly Hills Cop 2)、《時空線索》(Deja Vu)、《煞不住》(Unstoppable)也都出自他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大導演東尼史考特作品年表。(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農曆7月暫停歡唱!大元:夜店、KTV鬼很多

李宗瑞淫照外洩亂竄 舒淇:不要再講了!

吳亞馨滴水未沾爆瘦5公斤 靠家人「灌食」維生

陳建銘驚爆「某女星」被下藥 吳亞馨經紀人駁斥

淫魔女宗瑞女友Joyce 被爆曾是大哥的女人

未曝光被害女星、李宗瑞各託黑道 喬和解談不攏

淫魔李宗瑞在哪?許聖梅:台版京城四少有人在協助他

淫少李宗瑞是「小咖通緝犯」? 傳警察懶得追人

好扯! 李宗瑞去年還被媒體封「開朗美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