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大生熱心拯救流浪狗 不料竟遭領養狗兒咬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麗貝卡和狗兒的合影。(圖/取自福斯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熱心投入拯救流浪狗活動的女學生,竟被自己領養的狗咬死陳屍家中,鄰居表示,從未看過那些狗表現攻擊性,對於為何會發生這種悲劇感到不解。

麗貝卡凱里今年23歲,就讀於喬治亞大學,假日在一家動物診所打工。12日下午她沒去上班,朋友因擔心前往住所察看,這才發現麗貝卡已氣絕倒在地上,脖子和上半身有多處咬痕。

據了解,麗貝卡平日積極參與動保運動,幫忙收容所的動物找到愛牠們的主人和新家。她自己也領養了5隻流浪狗,包括兩隻比特犬和羅威那犬,還有一隻混血的鬥牛犬,在事件發生後,5隻狗皆已被安樂死。

▲麗貝卡所領養的狗兒,事後已被安樂死。(圖/取自福斯新聞網)

她的鄰居莫妮卡接受福斯電視台訪問時表示,她從未看過那些狗攻擊人,即使沒有狗鍊也一樣。迪卡爾布郡動物管制中心的人員也說,這是當地第一起狗兒攻擊致死的案例。

麗貝卡雙親在對外發表的聲明中表示,自從小學2年級閱讀了有關被棄養動物的書籍後,她便將拯救流浪動物視為自己的天職,花費無數時間在這上面,沒想到最後竟是如此結局,令他們悲痛不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