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最強先發陣容 個人紀錄傲視全聯盟

點評:有點期待湖人的表現。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今年(2012)夏天喝補湯幾乎是用灌的,不計代價挖角奈許(Steve Nash)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就算要支付驚人的豪華稅金,仍花錢不手軟,專欄作家勒柏提茲(Ben Leibowitz)指出,湖人擁有當今最強先發陣容。

▲湖人先發陣容嚇人,個人紀錄也傲視全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到邁阿密熱火「LCD」拿下總冠軍,湖人球團再也按耐不住,打算重新打造「紫金王朝」,先是找來「飄髮哥」奈許,補足薄弱的控球後衛,又撤換掉拜能,從魔術挖來「魔獸」霍華德,嚇人的黃金組合終於問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暫且不論湖人是不是聯盟最強球隊,光是過去球員的個人紀錄就嚇死人,先發陣容中,包含3座MVP、總和33次明星賽、8枚NBA總冠軍戒指、4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相較於當今的其他球隊,紀錄稱霸聯盟,光是入選明星賽次數,波士頓塞爾提克27次、熱火23次、馬刺19次,都遠遠不如湖人。

布萊恩(Kobe Bryant)雖然年近34歲,但求勝意志仍相當高,至於奈許和霍華德從未嘗過冠軍滋味,渴望程度必定展現出極高侵略性,士氣帶動之下其他球員也會受到鼓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