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舜「9」病纏身 驚傳必須終身洗腎

▲趙舜以親身菸害的痛,感動運將戒菸。(資料照/董氏基金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常在電視劇中飾演搞笑活寶和慈祥老爺爺的資深藝人趙舜,近日驚傳住院,還被檢查出腎臟壞死得終身洗腎。他坦承,最近因拍片過度熬夜,身體不堪負荷,9項疾病也讓他嚇到,未來會好好休養。

「血糖洗腎的,這一定要喝。」資深藝人趙舜又住院了,躺在病床上,手微微顫抖,雖然氣色看來不錯,但他說都只是表面,「熬夜,身體狀況開始水腫本來吃藥,沒想到尿毒急升高,老婆送我去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舜上個月底為了拍片熬夜,被醫生檢查出有貧血、尿毒、水腫,加上他先天就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衰竭、胃潰瘍、胃食道逆流和痛風,他自嘲自己,是標準的九病纏身。

趙舜今年56歲,過去演過不少戲劇,只是太投入工作讓他的健康每況愈下,過去5年內中風3次,現在腎臟也出問題,未來一生都要洗腎。樂觀的他表示無礙,會好好調養,2個禮拜出院後又是一尾活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