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甲子園/3場53K 松井裕樹率桐光首度攻進8強

點評:甲子園真的跟漫畫一樣,不誇張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前兩場比賽合計飆出41K破紀錄的桐光學園王牌松井裕樹,19日在3回戰迎戰沖繩代表浦添商業高校,他又完投9局飆出12K,率領球隊以神奈川代表之姿首度闖進8強,且要在下一場比賽遭遇去年夏甲和今年春甲都拿下準優勝的青森代表光星學院。3場53K的成績,距離松坂大輔和田中將大共同保持的54K紀錄僅差1K。

▲松井裕樹三振最後一人次後大聲吶喊。(圖/擷取自時事通信)

這場比賽松井完投9局用了142球,最快球速145公里,只被擊出4支安打,飆出12次三振,投出3次保送,只有在8局下被浦添商的第二任投手照屋光擊出陽春砲失掉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桐光則是在一局就靠著開路先鋒鈴木拓夢首打席的陽春砲先馳得點,第三棒水海翔太也在3局補上1發,6局更是用3支安打攻下兩分,一共從浦添商先發宮里泰悠的手中拿下4分,最終就以4比1獲勝。

儘管3場比賽投了423球,松井還是對自己的體力很有自信,他表示,「這場比賽後半段有掌握到直球的感覺,所以投了很多直球,體力方面完全沒有問題。」至於隔天馬上要對上春夏連續準優勝的光星,松井指出,光星是支打擊很好的隊伍,他會1人1人、1球1球盡力去投。

稍早拿下8強門票的有光星學院、大阪桐蔭、明德義塾、倉敷商、天理高校以及先前傳出隊員發生強盜事件的作新學院,接下來就剩稍晚的宇部鴻城和東海大甲府要爭奪最後一張門票。

▼第三戰飆12K。(影/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第二戰19K三振秀。(影/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首戰22K飆破紀錄。(影/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甲子園22K19K12K桐光學園松井裕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