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妮妮有望奪冠! 菁英賽從第28跳升至第5

點評:妮妮加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近來持續處於低潮的台灣籍世界球后曾雅妮,18日在LPGA喜互惠高球菁英賽(Safeway Classic)第二輪投回球后水準,完全沒有「柏忌」的演出,並且抓下5隻「小鳥」,最後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作收,從原本的第28名,直線跳升至第5名,落後第1名的宮里美香約4桿。

▲曾雅妮(左)與她的新桿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妮妮」換桿弟後,在這場戰役收到效果,第一輪僅打出70桿,比她先前第一輪就爆桿還進步許多,第二輪更上層樓,拿下5記「博蒂」,與第一輪合計,打出低於7桿的137桿,與美國名將克莉茉(Paula Creamer)和麥可斯(Sydnee Michaels)並列第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台灣選手方面,龔怡萍和洪晏瑀17日都打出68桿並列第10,不過第二輪他們稍微失準,洪晏瑀打出標準桿2桿的74桿,以低於標準2桿的142桿並列28。龔怡萍則是繳出3桿的75桿,總桿數143桿並列34。

另外,日本好手宮里美香第二輪抓下4隻小鳥,延續首輪的好手感,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133桿暫居首位。喜互惠高球菁英賽只打三輪,因此若是曾雅妮想奪冠,自己勢必得打出更好的成績,也得寄望宮里美香的總桿數能停止探底。

曾雅妮在新賽事換上新桿弟特里(Patrick Turley),首輪打出不錯成績,這位球后稱讚她的新搭擋說,「他人很好,對於碼數判斷算準,而且我們還蠻有話聊,讓我能放鬆情緒,不會胡思亂想。」

關鍵字: 曾雅妮LPGA龔怡萍洪晏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