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25分射日 中華隊旗開得勝

點評:中華隊旗開得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瓊斯盃開幕首日(18號)晚間上演傳統「中日之戰」戲碼,中華男籃靠著張宗憲、林志傑雙箭頭領軍,一路壓著日本隊猛攻,終場中華隊就以82比57擊敗宿敵日本,搶下瓊斯盃首勝。

▲林志傑發揮強大破壞力,讓日本隊束手無策。(圖/籃協提供)

日本男籃總教練鈴木開賽的先發名單就出奇招,排出平均身高超過「200公分」的天龍陣,準備用身高優勢壓迫中華隊,但首節「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就火力全開,單節砍進包含兩記三分彈在內的10分,加上林志傑不斷利用切入破壞日本防守陣勢,中華隊始終能保持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賽意外的插曲發生在首節末段,中華隊主控李學林右眼角遭到對手撞傷,當下就鮮血直流,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中華隊教頭許晉哲賽後表示,「當下學林連隱形眼鏡都被打掉,這兩天的比賽在保護球員的立場下,不會讓他帶傷硬撐。」

日本隊在主控石崎巧以及歸化的黑人洋將都未隨隊前來的情況下,首戰打來顯得有些荒腔走板,整場比賽全隊命中率連4成都不到,加上「竹內雙塔」的竹內讓次,開賽不到4分鐘就連被吹3次犯規,日本隊在進攻上毫無建樹,防守又無法阻止中華隊的內、外線攻勢,終場就以25分輸球。

全場攻下11分、7籃板的「野獸」林志傑賽後表示,「這場比賽全隊都打出應有的態度,不分板凳或先發,盡全力去幫助球隊贏球。」

中華隊全場以張宗憲攻下16分表現最佳,毛加恩也有13分、3籃板、2助攻進帳。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鍵字: 瓊斯盃中華隊張宗憲林志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