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恰恰、花花寫紀錄 周董雙轟:就是要打倒鎌田!

點評:這三位球員真的很猛!恭喜他們!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兄弟象在18日的比賽一共敲出17支安打,其中張正偉繳出猛打賞、彭政閔5支5,周思齊更是上演單場雙響砲,帶領球隊在龍頭保衛戰中以大比分擊敗步步逼近的統一獅。

▲周思齊雙轟貢獻5分打點。(圖/資料照)

本季第2次單場繳出兩轟的周思齊賽後表示,「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打倒鎌田!今天贏下這場比賽對我們球隊的士氣會很有幫助。」他說鎌田祐哉是控球很穩且有壓制力的投手,「所以一有失投球就得好好把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董」表示那兩顆都是指叉球,「第2顆又比第一次還要高。」對此,獅隊教練團認為這是投捕搭檔太大意,「第一支全壘打就算了,第二次不應該再配一樣的球種。」

除了拿下MVP的周思齊,張正偉和彭政閔在這場比賽也有亮眼的表現,首先「花花」張正偉單場兩支三壘安打追平聯盟紀錄,而連續3場比賽有三壘安打的表現則是樹立聯盟新障礙,出賽3場繳出4支三壘安打同樣成為聯盟第1人。

而前幾場比賽陷入小低潮的「恰恰」則是一吐怨氣,不只5次上場打擊都敲出安打,最後也以這樣的表現追平聯盟紀錄,打擊率在賽後重回3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