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周儀翔首戰大爆發 期待赴美更上層樓

點評:周儀翔面對韓國幾名國家隊主力,表現得毫不遜色!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身為光華隊的得分主力,周儀翔在本屆瓊斯盃首戰打出佳績,全場24分、5籃板、3助攻、3抄截表現,這位旅美的小飛人表示,希望近兩年能拚進NCAA第一級的大學打球。

▲周儀翔瓊斯盃首戰表現優異,令全場球迷大飽眼福。(圖/籃協提供)

連續第二年在瓊斯盃亮相,周儀翔這次的角色從中華隊的小老弟,變成了光華隊陣中的得分主力,周儀翔在首戰對上韓國冠軍隊的強力來襲,上半場一度率領球隊打出不錯氣勢,雖然最後球隊仍以26分之差輸球,但是年輕小將們整場比賽拚出全力,也讓現場觀眾給予熱烈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自己未來的籃球生涯規劃,周儀翔表示,「這次瓊斯盃比賽結束後,就會返回美國繼續學業與打球。」目前就讀NCAA第二級鹽湖城專科學校的周儀翔也透露,之前曾有NCAA一級的球隊表達想要網羅他的意願,他個人希望趕緊補足學分後,在大三球季能完整出賽。

周儀翔也提到赴美與在國內打球的最大不同,除了學業上的要求嚴格外,自主訓練更是不能少,「在團隊練習之外,個人體能、投籃練習都是每日必備菜單。」

赴美後體型明顯「結實」不少的周儀翔,被問到自己身材是否更壯時,也開玩笑的表示,「自己其實是胖了2、3公斤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中華隊光華隊周儀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