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家瑋獲首勝 猿成牛剋星、對戰10連不敗

點評:恭喜Lamigo囉~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最近10場比賽平均能拿下9分的Lamigo Monkeys,18日雙重賽的上午場又再度發揮暴力猿本色,狂轟濫炸了20支安打,以16比5擊敗興農牛,取得對戰10連不敗的絕對優勢。

▲中繼上場的林家瑋終於拿下本季首勝。(圖/取自Lamigo官網)

這場比賽兩隊不約而同派出本土投手,上一次先發面對統一獅主投7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的曾兆豪,今天4度登板先發,卻在前兩局就被興農牛攻下5分,其中包括林益全在首局敲出的兩分砲;曾兆豪在雙重戰的上午場投了4局便被換下場,而Lamigo則是從4局開始,局局都有攻勢,在隊友的火力掩護下曾兆豪逃過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前半段處於落後的桃猿隊4局上吹起反攻號角,先是靠著4支安打和失誤追回3分;下個半局在郭嚴文敲出兩分砲的帶領下,又攻得3分,成功逆轉超前,隨後也將先發投手沈鈺傑給打退場;「螃蟹沈」今天在4.2局內被敲出9支安打,失掉的6分有5分是自責分。

以6比5領先的桃猿隊在6、7兩局則是發揮蠶食鯨吞的能力,各吃下1分,其中也包括林智勝的陽春全壘打;興農牛最後一任投手曾勇達在比賽後半段仍擋不住暴力猿打線,讓他們在最後兩局再各攻下4分,牛隊終場便以11分差輸球。

Lamigo今天共有兩位球員繳出猛打賞的成績,其中郭嚴文貢獻4打點,而鍾承佑也有3打點,另外林智勝4打數也敲出4安,先發9人在打擊上都有表現;而本季出賽數頻繁的林家瑋,則是因為在5局上場接替先發投手的工作,拿下本季首勝。

興農再度以大比分輸球,則成為他們本季第20場失10分以上的比賽,平了隊史記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