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巴克利:湖人西區登頂 包溫唱反調支持雷霆

點評:我滿期待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不畏高額豪華稅,引進奈許(Steve Nash)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大膽預言湖人將稱霸西區,但「防守專家」包溫(Bruce Bowen)則認為仍有成長空間的雷霆,才是問鼎西區冠軍的潛力股。

▲湖人補強後,未來與雷霆將成西區兩大強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為了重建「紫金王朝」,不介意1.15億美元(約34億台幣)的豪華稅金,大膽網羅奈許和霍華德,陣容豪華足以媲美邁阿密熱火,巴克利則大膽預言,湖人可以擊敗2011-12球季的西區冠軍隊雷霆,稱霸西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能擊敗雷霆隊,因為他們可能找不到出手機會。」巴克利也談到上季冠軍戰,「要擊敗熱火隊就是要強攻內線,因為他們的內線是弱點,光靠杜蘭特和衛斯布魯克飆外線、中距離,是沒有辦法的!」

不過前聖東尼奧馬刺防守專家包溫,並不這麼認為,轉戰評論的包溫說,「雷霆這群年輕傢伙,每年都會進步,他們的先發陣容無話可說,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和伊巴卡(Serge Ibaka)鎮守內線,霍華德和賈索(Pau Gasol)不一定能佔到便宜。」

「雷霆板凳又有最佳第六人哈登(James Harden),哪個板凳可以和他抗衡?至於奈許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布萊恩(Kobe Bryant)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較量就不用多說了。」包溫說,「我不是很看好湖人,因為他們要凝聚在一起,還需要一點時間,且進步空間有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