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遊騎兵打線熄火 達比修10K悲情吞敗

點評:達比修也嘗到無助的感覺了?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德州遊騎兵隊投手達比修有終於在上一次先發重溫勝投滋味,18日再度先發面對多倫多藍鳥,要挑戰新人球季的第13勝,結果卻踢到鐵板;藍鳥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成功封鎖遊騎兵打線,助藍鳥以3比2贏球,讓全場投出10K的達比修吞下敗投。

▲達比修18日的先發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苦吞本季第9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7局投球雖然只被敲3支安打還送出10張老K,但卻被藍鳥隊打下3分,尤其是第1局就被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傷害最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說,「球賽一開始我的直球好像沒什麼活力,但我還是能把球壓在低的角度,靠著其他球種來繼續投下去。」達比修拿不到勝投,防禦率卡在4以上,還吞下本季第9敗。

而藍鳥隊的先發投手哈普投了6局只掉1分,也有8次的奪三振,成功讓遊騎兵打線熄火,讓遊騎兵隊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也很驚訝,「我們就是打不垮哈普,如果我們能突破他,達比修精彩的表現就可以拿下勝投。」

「我一直都抱持著一個信念在投球。」,哈普說,「對抗像遊騎兵這樣的打線一直都是我的目標,加上捕手的指引,讓我在比賽中展現我的長項。」哈普拿下今年球季的第9勝,也幫助球隊擺脫3連敗的低潮。

達比修有目前成績12勝9敗,防禦率4.51,累計172次的奪三振,排名大聯盟第6。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