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喊卡! 吳亞馨母只想說:請放過我女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宗瑞淫照案爆發後,前女友吳亞馨也受到極大的壓力。18日原本要透過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的幫助,召開記者會公開呼籲檢警要積極偵辦,不要再讓親密照被繼續瘋傳。許淑華透露,其實吳媽媽並不知道該講什麼,她只想說:「請你們放過我女兒。」

▲吳亞馨原擬開記者會臨時喊卡,議員許淑華呼籲民眾不要再瘋傳不雅照。(圖/翻攝三立新聞)

許淑華透露,吳亞馨本人是在媒體大肆報導李宗瑞淫照後,才發現了自己的不雅照被流傳出來。認為這對受害者來說是相當嚴重的二度傷害,呼籲散布者不要再轉載。她也表示,開記者會的前一晚,問到吳母要對媒體說些什麼時,吳母不知所措,只想說:「請你們放過我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台中市議員王加佳今受邀上節目,對Joyce(本名賴慕禎)也提出了三個疑點,賴女如何能從通緝毒販,上談話節目搖身一變成千金炫富;販賣三級毒品K他命竟可以被輕易釋放;毒販身兼通告藝人,想必非等閒之輩,綜合以上觀點,懷疑李宗瑞迷姦用的毒品,可能是由本名賴慕禎所提供的。主持人徐國勇驚訝「李宗瑞變受害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網評/如果我是W:你他媽的渾蛋!

最危險最安全?傳李宗瑞躲東區豪宅 黑幫暗助

盜刷卡、販毒… Joyce賴慕禎遭捕揭「假面人生」

沾上李宗瑞惡名 林利霏、張兆志爆紅翻身

性愛影片瘋傳!徐小可坐月子「躺」著也中槍

吳亞馨記者會臨陣喊卡 經紀人語帶疲憊:真的很抱歉…

李宗瑞11張淫照網路瘋傳 「以圖搜圖」還女星清白

李宗瑞11淫照+13秒影片 App失控瘋傳「完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