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泰瑞研究艾倫影片 期盼創造新的綠衫軍

點評:綠衫軍會變得怎樣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的艾倫(Ray Allen)出走,不過很快也補進前最佳第六人、瘋狂射手泰瑞(Jason Terry),他表示自己不斷看比賽影帶,希望能學習艾倫,趕緊融入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的系統戰。

▲泰瑞研究艾倫的比賽影片,希望盡早融入瑞佛斯的體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綠衫軍陣容雖然多是老將,球隊年齡偏高,但仍打出漂亮的一季,在東區冠軍戰遭遇強敵熱火才敗下陣來,可惜賽季結束「雷射槍」艾倫就投奔熱火,「GAP」正式瓦解,損失一位超級射手,戰力必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球團很快做出彌補動作,從達拉斯小牛挖角前最佳第六人,且擁有瘋狂射手特質的泰瑞,當時泰瑞表示,很期待加入綠衫軍,且願意為瑞佛斯做任何事,甚至開玩笑的說,「他們要我掃地、洗球衣都沒問題。」

當然綠衫軍找來泰瑞,並不完全是彌補艾倫的空缺,而是希望能為球隊帶來一點不一樣的效益,不過泰瑞仍堅持從艾倫的比賽影片學習,希望盡早融入瑞佛斯的體系。

「我看很多有關艾倫的影片,希望成為更出色的射手。」泰瑞說,「我相信瑞佛斯的體系裡,有我可以做的事情,不只是三分攻勢,還有我可以增加的部份。」

最後泰瑞表示,「波士頓的球迷很歡迎我,我等不及要上場打球了!我會來到這裡因為有KG、皮爾斯(Paul Pierce)和瑞佛斯之外,就是廣大的球迷!希望能為這裡拿下總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