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美女主播小鄉知子要嫁了 老公是公司職員

▲NHK晚間新聞美女主播小鄉知子。(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新聞網報導,NHK晚間新聞美女主播小鄉知子將嫁給一家電影製作公司的職員,17日媒體披露這則消息,引起許多人的關注和祝福。

今年34歲的小鄉知子,才貌兼備,早稻田大學商學系畢業後,2002年加盟NHK電視台,先後在宮崎和福島的地方台工作,2006年回到NHK總部,2009年開始擔任每天晚間7點的晚間新聞主播,由於長相甜美,播音又深具親和力,使得NHK的晚間新聞收視率一直居高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小鄉知子從小愛好田徑,中學時是鏈球選手,大學時代還當選為「東京和服女王」,新婚丈夫與她同齡,是一家電影製作公司的職員。友人透露,小鄉的丈夫是一個十分誠實的人,人緣佳、性格好,至於兩人婚禮的舉行日期,目前還沒有決定。

小鄉知子,正確寫法應為小郷知子(こごうともこ,Kogou Tomok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