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與日僑學校有約 日籍教練與球員前往指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上週五、六統一獅蒞臨天母棒球場特別舉辦鎌田祐哉應援日,球團熱情回饋日籍在台球迷,免費進場為統一獅鎌田祐哉加油應援,上週五象獅賽前特別舉辦鎌田祐哉握手見面會,連續兩日應援活動獲得日籍在台球迷肯定,各湧進百餘名日籍民眾齊聚天母棒球場為統一獅加油。

▲統一獅教練與球員和日僑學校棒球隊開心合影。(圖/球團提供)

統一獅用心走入校園活動,原訂8/1統一獅總教練中島輝士、紀藤真琴、一色優及投手鎌田祐哉將特別規劃利用賽前空檔時間,前進台北市日僑學校指導棒球部學生,可惜因蘇拉颱風來襲,導致風雨過大,考量棒球戶外教學學生安全,臨時取消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颱風無法澆熄日籍教練團及鎌田祐哉熱情,兩週後,特別安排今日賽前蒞臨台北市日僑學校棒球部,踏入校園的那一個教練團們及鎌田祐哉感受到學生們期待及喜悅心情,每位棒球部小學生,專注在統一獅教練團及鎌田祐哉的指導與說明。

統一獅鎌田祐哉表示:「很開心能夠來到日僑學校指導同胞小孩打棒球,雖然只是短暫的基本指導,但能夠陪伴他們一起打棒球,尤其是看到每個學生笑容及認真學習,那是一件很快樂事情。」

快樂時光總是特別短暫,總教練中島輝士感謝這些日籍家長及學生,利用統一獅在天母棒球場比賽時,蒞臨現場為統一獅加油,特別準備萊恩文具組及簽名球贈送給每一位認真學習的日僑學生。活動最後,統一獅總教練中島輝士、投手教練紀藤真琴、體能教練一色優及投手鎌田祐哉,親自為每一位學生親筆簽名,留下最難忘回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