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耀勳完全壓制李大浩 首度先發拿下完投完封勝

點評:太威啦!祝福他這樣的表現能一直維持下去!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效力於軟體銀行鷹的陽耀勳與李杜軒,17日本季首次在一軍同場先發,強力左腕陽耀勳最後一夫當關拿下讓人刮目相看的完投完封勝,除了只被敲出3支安打外,也沒有出現任何四死球,外加10次三振。

▲陽耀勳拿下完投完封勝,令人驚艷。(圖/截自網路)

去年一整季都待在二軍的陽耀勳,今年8月初終於升上一軍,8日與10日皆有上場中繼,甚至還與弟弟陽岱鋼正面對決,由於這兩場的表現都還不錯,球團因此決定安排這位在一軍多以中繼為主的球員,於今天這場比賽中登板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耀勳這場比賽面對歐力士,一上場就被敲出安打,川端崇義隨即以犧牲短打護送跑者上得點圈,不過陽耀勳臨危不亂,先是讓第3棒的打者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又賞了一張老K給巨砲李大浩,之後的兩次對決,這名韓國強打也沒有任何表現。

2局上,這位台灣左腕表現更升級,以兩次滾地球和一次三振,讓歐力士的5至7棒三上三下;3局下,在一人出局後,雖然讓第9棒的大引啓次揮出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但陽耀勳馬上送出兩張老K給接下來的打者。

比賽到了中後半段,陽耀勳仍然有效壓制歐力士打線,除了6局下曾讓「開路先鋒」史蓋爾斯(Bobby Scales)敲出個人第2支安打外,沒有再讓其他打者越雷池一步,形成變相的18上18下。

今天威風八面的陽耀勳,除了只被敲出3支安打外,這場比賽還送出10次三振,沒有出現任何四死球,用球數更是精簡的103球,並在隊友攻得5分的情況下,拿下自2010年7月後首場的「先發」勝。

至於李杜軒除了靠兩次保送站上壘包外,打擊上則沒有任何建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