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麻」煩!謝和弦紅髮剃成平頭 父陪同到案做尿檢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日前在臉書先是抖出藝人陳奕曾經在高中時「睡了我女友」,後自爆呼麻寫歌,引起輿論關注。16日晚間他在父親的陪伴下主動到案說明,一頭紅髮也剃成了平頭。他否認吸食大麻,也配合檢方驗尿。唱片公司亞神音樂表示,他配合檢調是應該的。

▲謝和弦(右)曾和阿公謝明亮溫馨一同領獎。(記者蕭采薇/攝)

謝和弦月初先在臉書抖出藝人陳奕曾經在高中時「睡了我女友」,後更語出驚人表示:「於是長大了以後這首歌,是抽大麻寫出來、製作出來的,謝謝台灣政府跟音樂人認證。」本月8日南投警方第一次傳喚謝和弦未到,16日晚間他終於在父親的陪伴下到埔里分局說明,一頭紅髮也剃成了平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警方是17日要約談謝和弦,他前一晚先主動到案。謝和弦也將一頭紅髮理成平頭,身形也消瘦不少。警方訊問謝和弦40分鐘後,採集他尿液送驗。謝和弦也坦承自己常上夜店,但否認吸食大麻。

謝和弦唱片公司亞神音樂表示,他出來配合檢調是應該的。不過亞神多次嘗試想聯絡謝和弦,都沒有得到回應,不是關機就是不接電話。亞神音樂表示:「這麼有才華的小孩,也希望他想清楚後主動聯絡我們,工作的事才有討論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