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炳媽不要富貴只要大炳 小炳哽咽誦信惹全場淚崩

▲小炳(中)上年代《今晚誰當家》談大炳。(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大炳(本名余炳賢)於7月底因肺炎逝世北京,得年37歲。當時弟弟小炳證實死訊,讓全台觀眾不敢置信,身邊好友第一時間得知不幸消息,無人不悲痛萬分。而小炳17日錄影時談起大炳,依舊哽咽落淚,代替母親在節目上朗誦給大炳的信,更惹得全場來賓及工作人員眼淚潰堤,頻頻在一旁拭淚。

年代《今晚誰當家》特地在節目中邀請大炳生前好友,一同追思。其實錄影進行到一半時,小炳想起哥哥就控制不住激動情緒,邊講邊流淚,讓現場其他來賓也都相當難過。他表示:「大炳不僅是一個好哥哥、好老師,更是一個好姐姐。」小炳形容,在最後照顧哥哥的那段時間,看著他虛弱無力,連喝水都不太順利的模樣,實在相當痛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賓宋達民、洪百榕、Juby,與工作人員也都頻頻拭淚。(圖/記者黃子瑋攝)

而小炳最後看到媽媽抱著大炳棺材痛哭,真的痛徹心扉,相當難過。小炳錄影途中始終淚流不止,他也在節目上代替媽媽念出對哥哥的話,直說:「媽媽不要富貴,媽媽只要你,媽媽想你,媽媽愛你。」小炳念完後,現場此起彼落的哽咽聲,就連工作人員也都忍不住落淚,氣氛相當感人。

▲現場工作人員聽完小炳的感人言語,也都偷偷在一旁啜泣。(圖/記者黃子瑋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