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摧毀情色產業! 未來性工作者恐被機器取代

我們想讓你知道…初音不過是個軟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拜網路之賜,淫照、性愛影片等情色內容迅速擴散,然而性工作者卻深受其害!國外科技網站指出,在1970年代第一波高科技熱潮來臨時,美國矽谷的工程師帶動情色產業成長;但現在虛擬情色內容發達,工程師傾向「自己來」,使得情色產業快速蕭條。

▼當網路上的情色內容越來越多,性工作者也越來越找不到頭路。(圖/取自Gizmodo)

現在出現越來越多付費情色網站,使用者只要用真錢購買代幣,就能在線上觀看視訊女郎的惹火表演;此外還有更多免費的情色交流網站,供網友以最省錢的方式滿足需求。這些新興情色產業衝擊傳統性工作者的生存空間,最要命的是,有越來越多寂寞男子喜歡「二次元」的動漫人物,勝過三次元的真人。

Buzzfeed論壇作者哈曼西(Reyhan Harmanci)表示,虛擬情色內容不斷創新,也變得越來越豐富,在目前經濟持續衰退的情況下,科技業員工不願意花錢在性事方面,而選擇在家解決;再加上「智慧型」性玩具(如互動玩偶)雨後春筍般出現,未來性工作很可能被機器取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