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鏖戰12局 黃鈞聲再見安打保象龍頭

點評:這場比賽太刺激了~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下半季的前兩名戰績打得火熱,正面交鋒也戰得激烈,兄弟象和Lamigo桃猿16日在新莊球場交手,雙方平手殺進延長賽,最終象隊靠著黃鈞聲在12局下擊出再見安打,以5比4氣走桃猿,保住首位。

▲官大元兩局完美的後援幫助自己拿下第八勝。(圖/資料照片)

1局下就先馳得點的象隊,2局上馬上被逆轉,桃猿攻下3分大局取得領先。不過象隊2局下繼續進攻,馬上把3分討回,取得1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戰局膠著到6局上,郭嚴文靠著腳程擊出內野安打攻占一壘,再靠著投手的暴投站上二壘。接著陳金鋒獲得保送,代打謝炫任又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王勝偉的失誤,將比數追平。

6局下桃猿換上洋投菲利浦接替3局上場接替投了2.2局無失分的林敬民,3局的投球被擊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象隊也在9局上換上李居冠,雖然被詹智堯擊出二壘安打,但還是順利取得兩個出局數,由湯瑪仕接力完成9局沒有失分。

9局下黃鈞聲一上場就從先前對他投出頭部觸身球的菲利浦手中敲出安打上壘,並在兩出局後上到三壘。不過此時桃猿決定故意保送周思齊,選擇與彭政閔對決,最終也順利解決他,把戰線拉長到延長賽。

延長賽前3個半局雙方都三上三下,直到11局下菲利浦續投,不但連續4個壞球保送了陳江和,又讓黃鈞聲再敲出1支安打後終於退場,由黃欽智上場接替。結果張正偉觸擊失敗,代打的鄭乃文敲出內野高彈跳造成捕手黃浩然失誤,形成1出局滿壘的局面;不過最終周思齊和彭政閔都沒有建功,留下滿壘殘壘。

12局上桃猿又讓官大元製造三上三下;象隊把握住最後的進攻機會,在1出局後連續擊出兩支內野安打,陳江和出局後又輪到黃鈞聲,他逮中第一球打穿防線,幫象隊拿下艱困的第五分,以5比4向桃猿說再見,守住龍頭寶座。

被擊出再見安打的黃欽智吞下敗投,而後援兩局表現精彩的官大元拿下第八勝,與廖文揚並列本土勝投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