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清李宗瑞!香港林志玲憂「撿屍」:到台灣不敢一個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媽寶淫魔李宗瑞迷姦女藝人,震撼台灣演藝圈,惡名也傳到香港演藝圈。嫩模林莉受訪時除了撇清跟李宗瑞的關係,也意有所指地說,到台灣工作時絕對不敢單獨行動。

▲林莉美艷動人,被媒體封為港版林志玲。(圖/取自林莉微博)

根據《東方日報》16日報導,近年積極發展台灣市場的林莉也說不認識李宗瑞,表示如果事件男女主角正在交往,發生性行為也十分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莉表示,在台灣沒有出席過特殊飯局,如果遇到工作上的場合,一定會找人陪伴,不會一個人單槍匹馬地去見客戶。

▲林莉坦言,到台灣工作時,不敢一個人單獨行動。(圖/取自林莉微博)

李宗瑞淫照案越演越烈,資深媒體人馬西屏15日在東森《關鍵時刻》爆料,李宗瑞其實早在4年前就犯下迷姦小模的事件,當時能平安過關,還是酒國名花的媽媽楊小莉出面幫他處理。

馬西屏說,「4年前他就發生迷姦小模,當時是媽媽幫他拿一百萬了事,封住女方的嘴!」馬西屏進一步指出,李宗瑞是非婚生子,跟媽媽感情很要好,加上媽媽很寵他,從小就是個媽寶,更常常陪著媽媽打高爾夫球,「問題出在媽媽太寵他,他消失後,才發現他在東區4家夜店欠了120多萬酒錢,都是他媽媽都幫他付掉。」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cc)以P幣徵求淫照的討論串,引起台北地檢署關切,承辦檢察官指揮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調查,於15日下午分頭至台北市、新竹市詢問淫照討論串源頭的網友及其下一位接收者,經過搜查後發現2人都沒有任何淫照,也沒散布給他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為證/性感人妻許維恩臉紅紅 一秒醉撲男人懷

李宗瑞迷姦女星性愛照亂竄 林利霏:我受夠了!

王麗雅巧克力豆失守走光 大方認搭過淫魔李宗瑞便車

PS淫照亂竄 曾愷玹衰成淫魔胯下女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