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扛4米蟒蛇到海邊戲水 目擊遊客嚇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遼寧大連網友在微博透露,10日下午1點多,在南坨子浴場看到人群聚在一起,當時以為是有人溺水了,走近一看發現一名女子扛著巨蟒前來戲水,蟒蛇看起來非常溫順,沒什麼攻擊性,長度近4米、50公斤重左右。

◄大連女子扛4米長蟒蛇海邊戲水,稱已養11年。(圖/東北新聞網)

該名網友表示,這條蟒蛇下海的時候,主人一直抱著它的頭部,因為牠不太喜歡下海,很快就被帶到岸上。這一奇景引來很多人圍觀,有的人覺得可怕只敢遠遠觀望,有的人膽大上去摸牠。

該名網友透露,這名主人當時大方地讓民眾拍照,透露蟒蛇平時都是吃生肉,已經養了11年,女子離開以後,遊客們仍熱烈討論,自己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到巨蟒,如今在海邊見到實在太稀奇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再登釣魚台 被讚是10年來最成功的登島行動!

「飛天女神」佇立烏魯木齊 網友:臀大樣醜如紙紮人

陸媒移花接木 青天白日國旗從釣魚台島上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