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甲子園/22K怪物松井裕樹再飆19K 自認今天狀況差

點評:好強@@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上個星期在甲子園飆出破大會紀錄的單場22K,神奈川代表桐光學園投手松井裕樹今天(16日)又飆出19K,兩場比賽加起來41K已經刷新了1981年名古屋電器(現為愛工大名電)工藤公康所創的兩場37K紀錄,也是1974年導入鋁棒後的新紀錄。

▲松井裕樹再度飆出令人驚豔的19K。(圖/擷取自SANSPO.COM)

面對擁有強打陣容的茨城代表常總學院,松井完投9局用了142顆球,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失掉5分,率領桐光以7比5晉級。而這場比賽眾所矚目的焦點還是上一場比賽飆出22K的松井,球迷都好奇他這次可以投出幾次三振?答案是19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次的三振雖然沒有打破松井自己寫下的最多K紀錄,但連續兩場比賽加起來41K仍打破了高懸31年的紀錄。即便如此,這個新誕生的高中生怪物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

▼松井的19K三振秀。(影/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8局投出保送後開始大量失分沒有控制住,這裡是想修正的地方,」賽後松井反省這場比賽不足之處,他表示球隊贏球很滿足,但仍想往更高的目標邁進,想投出更好的內容,「今天(表現)完全不好!」對自己嚴格的態度,相當有大物投手的風範。

這場比賽松井的最快球速來到145公里,搭配武器滑球,就已經有如此表現,加上還未使出的變速球,今後松井的表現仍值得球迷期待與注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黑田博樹投出王牌身價 美媒預測季後賽擠下沙胖

MLB/達成「完全」榮耀 賀南德茲:一直都想!

MLB/費城哈勒戴搞錯球數 裁判竟也被弄糊塗

首度錄綜藝節目 林書豪兄弟上海秀球技

關鍵字: 甲子園22K19K桐光學園松井裕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