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首度錄綜藝節目 林書豪兄弟上海秀球技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呂佳憲/上海報導

NBA球星林書豪首度參加綜藝節目的表演,不但和弟弟林書偉秀球技,還和爸爸林繼明、媽媽吳信信一塊兒分享家中的趣事,當然除了林書豪的表現受矚目,林媽媽接受訪問時犀利的反應,也讓人刮目相看。

林書豪與家人15日參加上海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錄影,兄弟倆一起登台,轉籃球不夠看,挑戰水晶球一樣展現好默契。對於觀眾比較陌生的弟弟林書偉,林書豪還刻意讓他好好地秀秀球技。一旁的林媽媽說,「事實上,林書偉是我們家射手,投三分球最厲害的。」

▲▼林書豪與家人參加上海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錄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兩兄弟的身高怎麼差這麼多?主持人忍不住問,「在家裡他們的伙食是一樣的嗎?」林媽媽回應,「你看我像是虐待兒童的嗎?」果然不愧是林媽媽!回話的準頭不比林書豪的球技遜色。

一家人五口除了大哥林書雅沒到場,四人難得同台,對於難以回答的問題,林媽媽總是能四兩撥千斤。主持人問,「媽媽喜歡籃球,您(爸爸)怎麼敢喜歡足球?」林媽媽則說,「在我們家,我媽媽如果喜歡籃球,我爸爸絕對不敢看足球。」

首度參加綜藝節目的錄影,林書豪當然免不了展現灌籃的絕技,節目單位更是提前替他慶生(註:林書豪生日是8月23日,即將滿24歲)。至於林書豪最想得到的禮物,大伙應該都猜得到,林書豪說,「NBA冠軍!」

從台灣到北京接著到上海,林書豪的國語到底有沒有進步啊?林書豪以中文回應,「嗯,有進步一點。」不過大部分的對話還是得用英語,不知道是不是上節目太緊張,難得穿西裝的林書豪滿頭大汗,還是被誇很帥,也讓粉絲看到有別於球場上的「林來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