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設計與時尚感 攤在陽光下的玻璃屋

圖、文/生活童話

生活童話為大家介紹過許多別具設計感的建築與室內裝潢,大多數的現代建築的設計都使用大片玻璃,不只可以增加採光度,在外觀上看起來更加的簡約大方,但這次生活童話要帶來的玻璃屋絕對是超乎想像的設計概念。前些日子的台北貓空纜車推出了全透明景觀式的車廂,當時引起了一陣搶搭的熱潮,那如果將這樣的概念放到房子上呢?相信有很多朋友現在一定一頭霧水吧!是的~就是全透明的玻璃屋!由米蘭的兩位設計師Santambrogio和 Ennio Arosio合力創作,如果要住進這樣的完全開放空間的房子裡,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9WOW~就連地板都是玻璃製成的,看來來這裡女生們都只能穿長褲了~不然一樓應該會有不少男士駐點守候唷XD

8整棟房子由藍色玻璃建造而成,在較為隱密的森林間,讓人想起幕光之城-愛德華的家!

6真的就是這麼的透明,但這樣的設計卻又是令人看的目不轉睛。

5可睡在這裡也太害羞了吧~這樣大家都看得到你睡得很香甜的樣子了。

4旁邊還有個水池,即使是夏天也可以藉由水池的水氣來調節溫度。

3在山明水秀的風景前,有著這麼漂亮的玻璃屋,形成了一個美麗的畫面。

其實只是簡單的玻璃組成,卻帶給大家視覺上的享受,雖然可能無法毫無顧忌隱私的住在這裡,但如果能在這裡舉辦大型的活動或晚宴,相信絕對是非常的適合吧!甚至不用擔心人身安全囉(太透明)XD;而時代的進步,讓以往的不可能通通都成真了,即使這還是個概念,但相信這樣的設計,會慢慢演化進階成適合人們居住的半開放式空間。每一個新的設計概念,都是為了讓生活更好為出發點,也感謝有這麼多努力創造出好東西的設計師存在,生活童話也會繼續不辭辛勞的繼續挖掘特別、新穎的設計給大家。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AGATHA透明豪華殞石項鍊不只是個小小的裝飾物

湛藍的海岸邊,插著透明繽紛小傘,愉悅的心情油然而生

可愛的動物造型衣架,亮麗顏色與逗趣造型,吸引孩子的目光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