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迎接拜能 七六人準備「長人大出清」

點評:七六人禁區黑白雙塔挺不賴的...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4方交易案中,得到明星中鋒拜能(Andrew Bynum)的費城七六人隊,禁區戰力頓時獲得大進補,不過現在卻有消息傳出,球團高層在獲得拜能後,準備把原有的禁區陣容來一次「徹底出清」,只留下拜能為球隊內線重心。

▲拜能與霍斯新球季將聯手組成七六人黑白雙塔陣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先在拜能尚未來到費城之前,七六人球團打算以霍斯(Spencer Hawes)配上剛剛簽下的「水貨狀元」布朗(Kwame Brown),作為2012-13球季球隊的禁區主幹。但是在明星中鋒拜能降臨後,據傳球團也開始動起了兜售霍斯與布朗的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福斯運動網(Fox Sports)表示,七六人在獲得拜能後,霍斯、布朗在加上年輕的艾倫(LaVoy Allen)必定會在新球季交易截止日前成為各隊的搶手貨,畢竟有了能吃掉大部分時間的拜能後,球隊實在不需要另外再留著3個中鋒。

七六人總教練柯林斯(Doug Collins)日前曾表示,他個人在新球季屬意由布朗擔任先發中鋒,而白人大個霍斯則將移到先發大前鋒位置。但是在拜能來到費城後,一切計劃似乎都要重新再來過,甚至可能造成後續交易動作。

以拜能2011-12賽季所展現出的明星級身手,只要柯林斯能「管得動」這個大個子,他與霍斯組成的「黑白」雙塔在東區絕對有不錯的競爭力,但拜能的態度若依舊是我行我素,那麼七六人的未來,恐怕是會動盪不安。

拜能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不僅成為明星賽西區先發中鋒,整季平均18.7分、11.8籃板、1.9阻攻也是聯盟頂尖,季末也順利獲選為聯盟「年度第二隊」陣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