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員警酒駕撞倒女騎士落跑50公尺 裁定3萬元交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劉姓警員知法犯法,他休假回苗栗竹南老家和朋友聚餐,沒想到卻酒駕逆向行駛,撞傷一名女騎士。劉姓員警不但沒有下車協助,還把車子開離現場,並在不遠處觀望,而遭到警方盤查。他拒絕酒測在強制抽血後,酒測值竟高達1.28。

▲員警知法犯法酒駕肇事,撞傷女騎士。(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酒駕肇事的劉姓員警酒醒後態度很低調,也知道自己身為執法人員,卻知法犯法酒駕撞傷一名女騎士 。

處理員警指出,這部銀色轎車將這部摩托車撞倒,而女騎士受到撞擊人也躺在旁邊,肇事者根本沒有下車查看還繼續往前開,開到大概50公尺後,才在路口停下來。

▲劉姓員警駕駛銀色轎車酒駕,知法犯法恐面臨懲處。(圖/東森新聞提供)

受害的女騎士被撞倒,雙腳輕微骨折而臉部和四肢多處擦傷,機車碎片飛散而肇事轎車前方更撞出一個凹洞,方向燈也隨之掉落。

不但沒下車還肇事逃逸,劉姓員警坦承做了最壞示範,檢方則裁定3萬元交保,但知法犯法,接下來恐怕就得承受記大過或降等處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